靖殊琰,可以叫我【琰哥】
主五月天和es
雷es代入党及腐向,小杏≠玩家
欢迎扩列:1153633870

关于

论坛体:五奇人合体了啊啊啊啊啊!!!!!(1)

*五奇杏
*咕了很久的产物
*特  别  长
*吾辈超久没更新了,感谢不离不弃的大家
*希望喜欢~



1L
什么玩意儿?!!
我读书少别骗我!!!


2L
什???我奇人P终于?!!!


3L
哪来的消息?!楼主快出来!!


4L
奇人P终于可以拥有姓名了吗呜呜呜呜呜我猛汉落泪呜呜呜呜呜呜


5L
看着标题激动得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


6L
你们冷静!
奇人们现在都好了不是吗!
不要哭了!


7L   LZ
抱歉我没说完整,实在太感动了……请给楼主点时间解释蟹蟹!(不是这帖子升太快了点吧?!现在是晚上12点欸!怎么一下子我就变7楼了?!)


8L
关于奇人们的话题不论是真是假都会升的很快


9L
每次一看到关于奇人的字眼就一下子激动接着鼻子酸了……


10L
过于真实……


11L   LZ
等一下等一下怎么忽然就又伤心起来了?!大家不是都挺过来了吗?!
好了啦,是这样的,楼主是小杏的邻居,也是一名奇人P。
和小杏关系不错,被小杏知道是奇人P后就因此吃了不少甜头hhhhh
小杏会透露在允许范围内的偶像们的情报,也会在演唱会策划或是什么街头综艺开始前给我一点消息,有时甚至会给我偶像的签名和演唱会的票子。(我真的超幸运,小杏简直就是天使呜呜呜呜)
然后昨天下午我回家时在街上碰到了小杏,第一眼真的吓到——小杏眼眶红红的,明显是刚哭过的样子。
小杏就小跑过来,声音都是抖的:“通过了,奇人的策划通过了……”
我也是超不争气地哭了hhhhh
小杏也一下子有些手忙脚乱的,也不知道谁先拉住了对方的手。
“应该就是明天,[五奇人]被澄清后的第一个节目。”


12L
小杏邻居?
奇人活动??
WTF ???
信息量太大了我先酸一会儿……


13L
所以说…是真的?!!!!!


14L
我恰柠檬


15L
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现在还记得Valkyrie的一个帖里忽然不知道怎么就扯到了以前在梦之咲时的演出事故……接着又扯到了fine和五奇人,然后越闹越大,甚至爆出了以前的影像资料一下子上了娱乐新闻和各个热搜头条……


16L   LZ
对的…那时候我就很消沉,小杏也是压力很大的样子。
最后是小杏自己也尝试去了解以前发生过的事,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是红着眼眶……


17L
超心疼杏杏……大家都有意瞒着她,都是因为担心杏杏知道自己的前辈和伙伴经历了什么后一定比所有人都心疼……


18L
在奇人风波平息、奇人们都被澄清后不久有个英英和杏杏的访谈,然后主持问两个人最近吵架是什么时候
英英:“其实我们很少闹别扭的,但是在五奇人的事被杏知道后,她和我冷战了好久,唯一的交流就是用信息轰炸我关于事件的细节……而且完全不聊我的事……”(装哭抹眼泪)
杏杏:“没办法啊,我一时实在接受不了啊。还有,前辈不要再演了。”
英英:“你们看,杏现在还在生气……”(继续装哭)
[杏爷:我的MMP已经在嘴边了.JPG]


19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好笑


20L
三岁eiei,在线戏精


21L
你以为我们可爱小杏会信你的鬼话23333


22L
你个糟天祥院坏的很,杏信你个鬼。


23L
英杏党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LZ
讲真现在凌晨2点为什么人会那么多……等下怎么就上了热门帖了???
[涉涉发抖.JPG]


25L
这时就该大喊:五奇人牛逼!!!!


26L
你们是进了奇人帖就傻了吗???
重点不应该是[五奇人在今天会有他们的第一个节目]吗?


27L
楼上,歪楼小场面,不慌,坐下[doge]


28L
问题是现在官方都没有给出预告之类的内容


29L
不是不相信楼主,但是如果是今天的话应该很早就会发布预告之类的东西吧……何况还是人气超——高的奇人们。


30L
emm……楼上2位……好像……
UNDEAD、Knights等组合上直播类的节目不知道为什么……
都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消息来着……
[所以本人盲狙这次是直播节目]


31L
好像是因为人气太高,如果知道的人太多会在开始直播的几分钟都网络阻塞的原因,所以就采取这种方式,另一方面就也是让时刻关注idol动向的粉丝有优势……况且粉丝之间关系紧密,一旦开始直播后不用怎么宣传就可以叫来一堆粉丝了,只要不是刚开始就那么多人就行。
[所以我猜测以奇人的热度官方可能会到点或只提前几分钟放直播间链接]


32L
杏杏会考虑零尼的身体情况,应该会是在今天傍晚开始的样子……?


33L
出现了……分析怪一般的太太……我枯了……


34L
太恐怖了带逻辑家的太太一出来就是一堆
感觉智商被碾压


35L
追个星真难


36L
草(中日双语)


37L
弱弱提醒一下质疑楼主消息真假的各位……
现在是凌晨wwwwwwwww
还不至于丧心病狂到在现在开直播间或者发消息wwwwwww


38L
靠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39L
纳尼凌晨?!我看眼时……
真的欸!!!
[熬夜人士表现出了震惊]


40L
路过人士表现了楼上是要升天的不屑(与感慨)


41L   LZ
看大家都超兴奋的样子,我就再透露一点点消息(其实是自己兴奋得睡不着所以也在电脑前死磕)
暗示:小杏明天会出门


42L
woc!!!这是明示!!!
LZ我爱你!!!!!


43L
我又有粮可以磕了!!!


44L
奇人杏党终于可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我已经预料到了……
今天的五奇杏足够我撑一辈子!


46L
前排奇人杏修罗场预订


47L
预订?
不存在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48L
话说……五奇杏以前有发过糖吗?(修罗场的那种)


49L
好像没有过……?不知道……


50L
楼上二位,有过的哦!


51L
???


52L
真人现场是没有过,但是……
微博有哇~
仔细想想


53L
话不多说我先去微博考古了hhhhh


54L
我想起来了!
就是小夏有一天发了张图[图片]
杏杏的下巴靠在小夏掌心里


55L
哦哦哦哦哦哦!!!!
先吼一声夏杏赛高!!!!


56L
wok这个杏宝宝太可爱了呜呜呜


57L
我实名羡慕夏目……


58L
哦这个啊!接着涉涉出来评论:哦这可真是amazing呢!
同时附上了一张自己给杏杏扎马尾的[图片]wwwww
我TM笑死wwwwwww


59L
接着小夏秒回:?????
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小夏:我怀疑我不是你最爱的末子了


61L
楼上有明显语法错误
改正:我o怀疑e我不是你最u爱的e末子了


62L
秀儿我给你削个苹果哈哈哈???


63L
咳咳咳……接着Mado姐(没错是Mado姐!才不是宗宗!你们别瞎说!)发了[图片]
就是!!!那一次宗宗生日的时候杏杏穿着宗宗做的裙子抱着宗宗的照片!
而且角度和直播时的角度完全不一样!


64L
是Mado拍的照[肯定]


65L
Mado姐还配字了:小杏还是和宗君更亲近呢~


66L
小夏回复:?????
我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奇人友谊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趁你们都在笑悄咪咪抱起了杏杏]


69L
嗯哼?
不好意思楼上想干嘛?


70L
我缓缓从背后拿出了电锯


71L
忽然发现家里祖传的刀可以派上用场了^_^


72L
dbq我错了杏杏是大家的QAQ


73L
从前,偷小杏的人都会被大家用偶像们的表情包威胁。
现在,直接莽。


74L
不是,讲道理,老实说,说实话,出大问题


75L
这个变化告诉我们:全员都在变得过(f)激(i)背(n)德(e)了。


76L
楼上的括号就很灵性hhhhhhhhh
[拆团警告.JPG]


77L
[阿妹胫骨警告.JPG]
我在干吗???


78L
[电锯警告.JPG]


79L
那么问题来了
桃桃不配拥有姓名吗?


80L
谁说的!看好了!
[BMI变高警告.JPG]
[海拔变低警告.JPG]


81L
这什么鬼啊hhhhh我窒息了hhhhh


82L
大   草   原


83L
woc搞什么啦www


84L
可以,这很f(过)i(激)n(背)e(德)


85L
扯远了扯远了,都给我回来磕奇人杏的糖啦!
过一会儿,puka竟然上线了!!!
太神奇了我都懵了
puka竟然真的上线了???
回复了小夏[图片]
杏杏应该是被puka拉进梦之咲的喷泉里了,在给puka擦头发。
湿身的杏杏我!!!!!
[Boom]


86L
楼上忘说了,puka还配了字:
'小杏~和我一起puka~puka~'
小夏:?????


87L
小夏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哈哈哈哈


88L
等等……你们光顾着磕奇人杏,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89L
什么?有吗?我好像不知道耶wwwwww


90L
好啦不要欺负薰尼了hhhhh
就是在小夏发博的时候薰尼是第一个评论的小哥哥,附上了自己和小杏牵手的[图片]。
接着在后面的奇人回复中逐渐自闭hhhh
一开始还是在表示'放开我的小蒲公英'
结果到后来……
在小夏'???'的后面,就是薰尼令人不禁潸然泪下的'……'


91L
羽风薰好惨一男的


92L
别的小哥哥都在晒照的时候,薰薰jio得能牵到杏杏的手手已经很满足了hhhhh


93L
我哭了,你们呢?


94L
不多说,直接为薰哥哥刷一波泪目


95L
泪目


96L
泪目


97L
泪目


98L
最后又是一个活久见上线的人——朔间零
奇人头头终于上线了我……除了活久见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99L
零爷不回则已,一回惊人!
[图片:杏闭眼亲零的脸]
我!!!这!!!!!
零杏赛高!!!!!!!
就问你们!还!!有!!!谁!!!!
谁的比这个更牛逼!!!!


100L
NB到小夏的回复从'???'变成'?!!??!!!'


101L
NB到薰哥的回复从'……'变成了'……?!?!!!'
NB到薰哥垂死病中惊坐起地回复道:'朔间?!!你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你对小蒲公英做了什么?!!!!@朔间零@朔间零@朔间零@朔间零@朔间零'
NB到薰哥愤怒后还没有立即收到回复,把自闭再加上了10层:'我不会答应的……这不是真的……这一定是幻觉没错是幻觉……'


102L
羽风薰,当场去世


103L
NB到狗子炸了出来,eiei炸了出来,2wink炸了出来,栗子炸了出来……
各色的偶像在评论区漫天飞舞,他们的怒(醋)气(意)在空中留下了满天的烟火。


104L
NB到连杏杏都炸了出来:'大家不要乱说!这是国王游戏的惩罚啦!@朔间零 朔间前辈您快出来帮忙解释一下!'


105L
哇靠我一个(吃泉杏的)萌新快吓死在这栋楼里……


106L
结果最后还是解释清了hhhhh


107L
不管怎样,反正零杏党是已经飘了~
我们魔王殿下给的福利太多了我是无悔入零杏了~


108L
话说那次的微博修罗场……我真的收了不少图……


109L
真的,官方逼死同人。
真人cp比任何同人作品和我们想象的都要更甜。
鬼知道他们相处模式会这么甜啊!!!


110L
在真相没出来前各个零杏、涉杏、宗杏等等cp满天飞,杏杏的cp粉以及男/女友粉都疯了,但是有一条评论我记忆犹新:
All杏党表示你们接着闹,我是一点也不慌甚至还在姨母笑。


111L
艹啊哈哈哈哈哈哈All杏牛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All杏党: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疯,反正谁也掰不过我ԅ(¯ㅂ¯ԅ)


113L
还有个更牛逼的评论:
杏All党就看着你们这群人争宠,反正今天翻的牌子也是工作


114L
什么东西啦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杏All是什么东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又是什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你杏爷永远是你杏爷?????


116L
你们是没见过杏爷公主抱晃牙!!!那画面叫一个美好!!!
[图片]


117L
你们是不知道杏爷公主抱涉及范围之广?!
后辈基本被抱了个遍也就算了,连敬人都……
[图集]


118L
杏爷攻起来就没你们什么事???


119L
这不是个奇人帖吗为什么开始吹杏了hhhhh


120L
不是每个小偶像的帖到后面总会开始吹杏吗2333


121L
可爱小杏!美丽小杏!杏颜杀我!超级美的!


122L
什么卫生口号哈哈哈???


123L
等!楼上上放下小杏!!!


124L
承包杏宝宝的全是我小号!


125L
我的意大利炮已经按不住了


126L
???你们在说什么???


127L
看121L每一句的最后一个字:
[杏  杏  我  的]


128L
杏P真难,不仅要防藏头诗,还要防藏尾诗。


129L   LZ
好啦大家快去睡啦~这个帖子在我这条后就暂时关闭留言了。
不用担心,我已经确认过了,为了给奇人粉福利,直播间本来是到点直接放,现在改为5分钟前提醒了。
好好补觉才有精神磕奇人杏鸭~
大家晚安~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

评论(20)
热度(157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殊琰 | Powered by LOFTER